War of Air

I

当小本钟敲响第三十五下

喝完大半碗冬粉鸭的汤,我才有力气码下接下来这段话。

早上关闹铃的时候,发现原来你已经35岁啦,虽然高速运转到这个点才能静下心送上祝福,可算算世界标准时一切还不算太迟。

两年前的今天在写第一份PP的过程中还可以为这一天倒计时,一年前尚有大把时间刷微博自high,今年突然感到疲惫无力后内心的苍老。

我常戏称小本变成了老本,但即使你的发际线像被侵蚀的海岸线一般倒退,我对你复杂的感情似乎越来越笃定了。至于原因倒是依旧如初,今年也不打算再一一复述,只能说我深陷这挥之不去的孤独感与沉静,庆幸能遇到这么无需修饰已然美好的你。

云图是不定时刷的,LondonSpy007丹麦女孩龙虾海洋深处也是要想方设法看的,欣赏一场你的话剧仍位人生愿望清单前列。

生日快乐。

我喜欢猫,最中意的是你这只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War of Air | Powered by LOFTER